记一件小事,却对我来说是一件大事。

一个人的梦想会变得很大,大到需要ta把整个人都祭祀给这个梦想,需要ta的下跪,ta的虔诚,ta无数的眼泪和疯狂。
ta被认定为这个社会的疯子,ta不甘心就这么变成一个普通人,ta不甘心就这么沉寂下去过完一生。
一生,其实非常简单。
我之前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被尊敬的是那些为了梦想抛洒热血,愿意为了梦想而隐忍,去做出牺牲的人。
但是!
这个世界不是一个人!
不是一个人啊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有许多人!
伟大的梦想也不是一个人能实现的!
它不仅需要拥有它的人祭祀ta的生命,ta的信仰,ta还需要和这个人相关的,爱ta,愿意相信ta的判断,愿意为ta舍去一些支持ta的人的爱。
而那些人又多么的伟大!!!!我们在追逐梦想的时候能放开脚步,为什么!因为他们打断了我们的镣铐,他们为我们撑开翅膀:飞吧!努力飞吧!我们愿意看到你开心的追逐梦想。
而谁不希望自己爱的人就在自己的身边,永远不要受委屈!?
今天的我幡然悔悟,那些愿意失去的人并不一定是拥有梦想的人,拥有爱的人就会愿意失去自己来成全自己爱的人的一切。物质和精神。
他们愿意忍耐,不去诉说心中的不满;他们会用支持当成爱,但是这真的是他们想要的吗!?不!
这些愿意妥协,愿意成全的人多么的可爱!多么的令人感动!他们身上的爱是多么珍贵,值得你去用一分一秒,你生命的一分一秒给予答复。
你从此不愿失落,不愿流泪,你学会坚强,学会在奋斗路上前进,你并不孤单,因为有很多人在背后支持,你才能像现在这样工作,翻书,胡思乱想。
想说一声谢谢。
我不愿让你们失望。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评论

© 千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