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春华番外2)片段记梗

scene 1
(1930)
小狐丸:签了这个,我们就要失去这所有的一切了
三日月:没有电,泥泞的路,整天为虫害烦心
小狐丸:明明是我的事情,却还得连累到你…
三日月:可我的一切是你给的

小狐丸抱紧三日月,再也没忍住,哭了。
丢下这一切的确很让人心痛,尤其是小狐丸,这些都是他的家族祖祖辈辈用鲜血和灵魂换来的。三日月的头点着小狐丸的,想起了那个用整个国家换了一诺的浅井长政。他的心里早己唱起了安魂曲,但眼下他沉默着,却涌起了另外一股炽热的情感。

三日月:我的生命也是你赐予的…

那天晚上的比赛他的确输了,输的很惨,因为他不愿意放下他那颗被伤害的心;但小狐丸做到了,小狐丸一直在用行动告诉他,他不会丢下自己,正如现在。

三日月:我第一次明白,我是这么的重要…


scene 2

莺丸盯着漆黑的空气,却觉得大包平一直在身边。他全身被一股暖流包裹着。闭上眼,脖子接住了泪滴,他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没用。
手边堆着各种各样的文件,他唯一的安身之所—这个出版社,被当成筹码也远远不够…事件发展变化太快,回过神来,手边只剩看似天堂,实际全是破洞的颓壁。
要怎么样才能把大包平救出来,莺丸为此焦头烂额,而他本身就不喜欢和那些人打交道……对方开出的各式各样奇怪的条件快要逼疯他。
若要得到什么,首先要牺牲,要失去。而得到大包平岂是这么简单?莺丸得不到他想要的,没有条件去牺牲。
哦!天呐!
莺丸在心底嘶吼。
我连救他都那么困难,我该如何面对他心里那千千万万和他一样的人!

评论
热度 ( 1 )

© 千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