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

总司x其他女主(因为这是和我第一部作品有关啦嘿嘿)
ssl的设定
我是乖宝宝系列(x

今泉春现在正和她的学生冲田总司交往。

“小春……”只是因为和他一直要找的【小春】长得一模一样,再加上自己正好被隔壁的维新高中弄得里外不是人。

“失落的时候都是总司陪着自己呢。”虽说当初好像是在互相利用的依偎,等到回过头来发现的确是爱上了。

自己的屋子因为之前的纠纷不能再住,落魄的自己拖着行李箱收到了总司的邀请:“合租公寓,要一起住吗。”今泉因为自己是为人师长就自顾自的充当起了“监护人”的角色,总司也没拒绝。

不过除夕夜没办法好好的回去了啊……今泉和土方一样是国语老师,土方最近事情特别多,所以很多学生的事情就落到了今泉头上。

“那就拜托了。”今泉认真的在电话另一端点了点头。

“抱歉抱歉,我今天没办法早回家了……晚饭总司自己看看有什么可以吃的?”

“……”

“怎……怎么了……”

“……没什么……正好剑道部全员去南云家蹭饭……”总司还是温柔的笑着说道,“真巧……”

“太好了……”长舒一口气,互相说完再见之后今泉就果断的挂掉了电话,完全没有注意到对方好像要说什么的声音。

“那!那个……我去接你……吧……”

今泉把办公室的大灯打开,照出一片白,自己的橙黄台灯打在资料上,不想刻意去看,但是冲田总司的名字还是吸引了今泉所有的注意。

今泉算是半个总司的辅导老师,指导总司的国语。平时也会在一些辅导机构工作多赚些钱,所以今泉只好在合租公寓的书房里给总司讲一些高年级的知识点来训练书本知识。除夕之前是期末考,鬼之教导主任只给了一周的放假时间,刚刚忙完期末考,除了要整理的国语科目的资料之外,她的很多资料也都整齐的堆叠在办公桌上。总司的那一堆,就是她一直在负责的国语部分的练习,试卷,还有资料。

今泉开始一行一行的看了起来,总司写的答案,自己的修正语,画的不像样的地方自己和总司争论的声音还回旋在耳边。

“还是未成年啊……”今泉把脸埋到总司的试卷里,试卷的油墨味让今泉想起来第一次闻到公寓里草木味的惊喜。

“我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慌乱地合上总司的试卷,开始继续整理资料。

“事情做完才发现自己好像还没吃晚饭……”今泉叹了口气舒展了一下身子,把整理好的资料整齐的放在土方的办公桌上,“得赶紧回去……哇!”

“被你吓一跳……”总司笑着说着,但是淡定的伸出手,塑料袋上印着的seven eleven让今泉不禁咽了咽口水,“…我买了一些面包和柚子茶来着,还是热的,喏。”

“不是饭团吗……”今泉接过面包,不过完全看不出抱怨的样子,惊喜的发现面包也是热乎乎的,是自己没吃过的样式,有些疑惑,咬了一口发现是自己最喜欢的红豆馅儿。

“大晚上哪里有饭团剩啊……”总司的话今泉几乎没听。

“我不记得告诉过你我喜欢红豆馅儿的面包……”更不知道面包还可以这样处理,热热的甜甜的红豆和热热软软的面包吃起来,能让这个夜晚的工作变得那么幸福。

“可是你一直给我红豆馅儿的面包吃啊……我以为你喜欢的……不喜欢?”今泉赶紧摇头,从脑门向下的黑线让今泉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强迫总司吃红豆馅儿的面包。

“抱歉……”

“……”总司尴尬的笑了笑,没说话。

其实在交往的时候,这个诡异的气氛就经常因为总司的关心出现。

总司在夜里发现了趴在书桌上睡着的今泉,担心的给她披了毯子,可是今泉在第二天一直在道歉,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干这种事情了。总司一开始觉得这样的今泉老师很可爱,但是各种事情发生多了,就觉得今泉心里一直有什么奇怪的框框。

“嘭……”隔着窗子的烟火炸开了花,薄薄一层纯白窗帘被映照成了彩色,打破了短暂的沉默,今泉右手大拇指按着面包袋在手心,两个手指夹着柚子茶,穿好大衣,戴好围巾帽子。

“一起回去吧。”总司闻声温柔的笑着点了点头。

不过总司今天的步伐很快,没有等今泉,今泉被他拉着,在后面不成步伐的走着。

“总司……总司……我说总司!”今泉看总司停住脚,赶紧跨大步伐,“忽然变得好奇怪啊…这是怎么了啊?…”

“没什么啦……老师别在意哟。”总司笑着吐吐舌。

“今天聚会很开心吧……工作到那么晚还让你担心真的很抱歉……”今泉不由的攥紧手里的面包外壳,“我……”

“老师。”总司忽然喊道,今泉停下了说辞。“不是这个原因啦。”总司无奈的笑了笑。

“我只是觉得……我们是恋人了啊,不再仅仅是师生和朋友的关系了。”

为什么总是一直跟我道歉呢。

“所以,老师别再端着一副老师的样子不准自己依赖,恋人不就是用来依赖的吗?”

所以请不要再跟我道歉了。

“要是不是这样的话,为什么要选择对方呢?”

总司一直觉得自己像是被今泉推开,明明那么的需要关心,但是还硬说不需要。

“有些事情只有恋人可以做啊。譬如你委屈的时候可以不用对着我咬着嘴唇,哭出来就好。”总司看着烟火,忽然转过头来对着今泉笑了一下,“然后我就负责让你重新笑起来。”

“……所以……多依靠我一点吧。别总是把我当成你的学生。”

总司看到今泉眼里的泪水在晃。

“那……”总司长舒一口气,笑着弯下腰,“看在我今天来接你回去的份上,发个奖励吧~”

“诶……啊?”看到总司往身边靠的越来越近,“不行……你还是未成年……不可以!”

“可是kiss不是15禁吗我都高二了!”总司看到注意力成功被转移偷偷的笑了笑。

“不行就是不行………”今泉使劲摇头,虽然被总司那么说,但是老师就是老师!

“那……那脸总可以了吧!”总司指指自己的脸颊。

“……不要逼我再次破戒……”第一次破戒:和学生冲田总司恋爱。

总司嘟起嘴。

“……看来这一次不能再听老师的了……”今泉还没反应过来。

随后烟火绽放嘶嘶声响,今泉只是听到了这些。
--------------------------------------------------

之前的文章是薄樱鬼正史向无变若水系列《浅葱羽织》
联接:https://tieba.baidu.com/p/4324294557?pid=83058930637&cid=0#83058930637


评论
热度 ( 4 )

© 千桐 | Powered by LOFTER